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66
021-80392064-802
您好,欢迎光临瑞士LEAG佳武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瑞士LEAG佳武专营店

LEAG驱动器,LEAG伺服控制器,LEAG电机控制器,LEAG传感器,LEAG...
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专营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LEAG驱动器,LEAG伺服控制器,LEAG电机控制器,LEAG传感器,LEAG电机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缺乏对运营数据的洞察力会抑制企业成长
新闻中心
缺乏对运营数据的洞察力会抑制企业成长
发布时间:2018-05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无论公司规模如何,缺乏对运营数据的洞察力都会抑制增长并产生问题。Virgin Orbit和Vecima Networks--两家截然不同的公司 - 利用数据收集,分析和使用来确保运营和业务决策的 佳效率。

缺乏对运营数据的洞察力会抑制企业成长
  
  “成功可以掩盖低效”这句话似乎相当明显; 但它与根深蒂固的思维过程有关,比如“如果没有破碎,不解决它”可能是 个问题。这往往是公司在需要时向前推进如此困难的原因 - 这个问题 终可能导致其失败。
  
  Vecima Networks的商业智能分析师Paul Little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召开的MESA 2018北美会议上发表了 篇演讲 - “成功可以隐藏低效率” - Vecima Networks为像这样的公司设计和制造有线网络硬件和软件康卡斯特,考克斯,宪章通讯,时代华纳等。虽然它提供了几个行业巨头,但Vecima将被视为 个年收入为7100万加元的中小型企业。该公司有更多增长计划,但肯定没有做得不好。
  
  Vecima发现,解开其增长潜力的关键在于了解收集到的所有数据。Vecima收集了大量数据。仅在测试系统中,它就拥有6600万条记录,并且每年增加300万条记录。
  
  为了将所有数据转化为信息,以帮助公司不仅成长,而且获得更多利润,Little表示公司希望“改变谈话”。公司认为需要进行这种改变,因为许多业务决策都是正如Little所说的那样,“通过基于经验的直觉感受”。
  
  Vecima希望其新的商业对话能够基于了解“我们正在做什么并获得客户想要的真实想法”,Little说。“我们想要进行的对话是基于了解我们的表现如何,我们可以识别的流程中是否存在模式和/或异常情况,如果这些趋势继续下去会发生什么,促成因素是什么, 重要的路径是什么有利可图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?“
  
  为了得到这些答案,Vecima开始使用SAS的BI(商业智能)设备。据Little介绍,Vecima使用SAS BI设备跟踪产量和 次通过率,使公司能够确定20%的每周生产故障是由于人为错误造成的,例如员工分心,缺乏培训,不使用标准操作程序等。有了这些信息,“我们已经执行了缓解计划,将人为错误从20%减少到2%,并且每年节省了32,000加元。”他说。
  
  基于这 成功,该公司现在正在分析其他故障类别,每年可节省112,000加元的费用。
  
  年销售额超过50亿英镑的维珍集团是Vecima Networks业务规模相反的公司。认识到公司的成功可能会尽可能地掩盖自己的低效率Vecima的规模是维珍集团(Virgin Orbit)在2017年发布的将Orion卫星运送到低地球轨道的Virgin Orbit软件应用程序有趣集成背后的力量。该公司目前正处于测试LauncherOne的 后阶段,LauncherOne是两 LOX / RP-1火箭,从Virgin的移动空中发射台发射 - 专用747-400。
  
  围绕LauncherOne的设计和生产流程正在推动Virgin Orbit的方法,通过PLM-MES-ERP软件集成来缓解和消除当前运营中的低效率,以及这些运营的规模。
  
  Virgin Orbit的高 企业系统经理Andrzej Goryca也与Vecima的Little 起出席了MESA 2016北美会议,他指出Virgin的目标是“到2020年实现2030年的企业目标。我们已经确定,为了实现这 目标目标,所有数据都应该以数字方式存储并进行相关处理以创建 个数字线程[跨我们的软件系统]。我们的想法是让我们的系统在我们扩大规模时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,使我们不必[相称地]扩大设施和人员规模。“
  
  Goryca表示,为实现这 目标而努力,意识到我们“需要有 个用户的视野, 个系统 - 个将所有东西联系在 起的应用程序。我们需要正确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正确的问题,这并不意味着无处不在。把人类放在他们需要的地方,只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引入系统的解决方案。“
  
  在Goryca于2016年初加入时,Virgin Orbit已经实施ERP和PLM系统,Goryca专注于选择并快速实施制造执行系统。ibaset的MES选择于2016年12月完成。
  
  “我们在2017年1月下旬开始实施MES,”Goryca说。“MES的流程计划功能已于2017年5月到位,允许我们将MOB(电子物料清单)转换为MES中的mBOM(制造物料清单)并创建工单。今天,我们已经实施了MES的质量流程以及MES和ERP之间的 些整合,以实现幕后流程的自动化。“
  
  尽管计划采用全自动的MES连接PLM,Virgin Orbit目前正根据需要从其PLM系统中提取数据。我们不是从MES向PLM发送信息,“Goryca说。他补充说,Virgin Orbit在PLM和MES之间完成的大部分定制代码都是由于PLM系统的要求。“然而,我们为这项任务选择的中间件允许我们自己做这个编码,”Goryca说道,并补充说MES到ERP的接口“复杂得多,不需要太多的定制编码”。
  
  至于实现将Virgin Vebit用户的所有这些应用程序连接在 起的系统,Goryca表示,这些数据将通过他们目前用来连接他们的软件系统的“系统无关中间件”根据需要进行共享。“我们将开发定制的前端应用程序,与API进行交流,以便根据工作职能提供量身定制的用户体验,”他说。
  
  根据Goryca的说法,这些前端应用程序的 个关键方面就是它们能够支持跨作业功能的协作。“我们将利用社交应用功能来补充MES,ERP和PLM系统提供的数据。”